练大漂亮

我想在你眼里撒野奔跑

维克托美颜盛世!

接着上个平安夜文好了。恩。

十二点的钟声当当当响了好几下,维克托强行抑止着自己激动的心情,恩,等着勇利的生日惊喜。
然后。。勇利就淡定的提着行李进屋了。
维克托:exm?!!!他不记得我的生日?我?!
勇利:维克托快进来啊,诶,你家好大啊!真好~现在是圣诞节了,你带我逛逛吧。
维克托:【强行假装开心】恩,是吗,喜欢可以住在这,我不介意的哦。
勇利:对了,你家有厨房吗,我刚学会了做炸猪排盖饭,做给你吃当圣诞礼物吧~
维克托:恩,好啊【勇利一定是知道我生日!想给我个惊喜!不行,我要装作很平静的样子!】
维克托:勇利,我去客厅看电视了哦。
勇利:恩,好。

叮咚叮咚。
诶?这时候还有人来?
勇利:维克托,开一下门。
维克托:啊,哦。来了。你……
众花样滑冰选手们:【一拥而进】维克托!!圣诞节快乐!勇利说要来你家过圣诞,我们觉得好玩就都来了!诶呀,你家好大好漂亮啊!勇利呢?
维克托:在……
大家:诶呀在厨房啊,勇利可真是贤惠呢,恩,来来我们去参观一下,你们别客气,放我们不存在就好了。
勇利:诶大家来了啊,稍等啊,我马上做好了。
维克托:exm?!!这怎么当作不存在?!!
A:哎呀,不愧是我的偶像,卧室超好看的!【维克托:喂我的卧室!】
B:啊,这一面墙的奖杯,哎呀闪瞎我了。
C:啊!还有室内游泳池!
维克托:你们……
勇利:大家,出来吃饭啦~
【一拥而出】嗷,勇利的厨艺好棒!这个炸猪排盖饭!超好吃!
被挤在桌子外站在客厅一脸懵逼的维克托【这!特么不是我家吗!勇利是做给我吃的啊!!!你们!!】
【被一只手抱住】维克托,我给你留了哦,在厨房~
维克托:嗷。

厨房
  一碗面+一份摆成爱心型上面写着生日快乐的猪排盖饭
勇利:那个,上次听中国的朋友说生日应该吃一碗长寿面我就做了一下,恩。你尝尝,恩,还有,生日快乐。
维克托:【扑上去】勇利!!
【嘭】
勇利,还有炸猪排盖饭吗!
哎呀!我什么都没看见,你们继续继续。恩。
【愤怒的维克托害羞的勇利不说话】

三个小时后。
好啦我们走了啊!你们不用送了,哎呀别客气啊,明天出来玩啊!
维克托:再见!
勇利:【被拦住腰】好啊,大家再见啊,有空再来玩啊~啊

很久很久以后的事后
【很累很累得勇利】维克托,生日快乐,我爱你
【满眼宠溺+超级开心的维克托】我爱你,勇利。

End

我维生日快乐!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