练大漂亮

我想在你眼里撒野奔跑

平安夜快乐。圣诞快乐

好想写个维勇啊!可是!官方都辣样了!我能怎么办!我!很绝望!啊!
  勇利:维克托,我现在到了一个很美丽的地方,一个我最想去的地方。
  维克托: 哦?
叮铃叮铃叮……
咔擦
维克托:勇利,【张开双臂】
勇利:【蒙蔽脸】你不惊讶吗!你怎么知道是我!
维克托:【走上前,把勇利按进怀里】因为我想你了,我知道,你也想我。
勇利:维克托,平安夜快乐。那么,你愿意和我一起,一直到很多年后的平安夜吗。
【烟花炸起】
维克托:恩【宠溺笑,抵住额头】不止平安夜哦,还有圣诞节,还有很多很多的以后,我一直在这里。

嗷嗷嗷。硬抠出一点狗粮喂给自己。
宝贝儿们平安夜快乐。8分钟之后的圣诞快乐。

评论

热度(5)